結束了一段不被看好的旅程  
我在黑暗中不斷探索整個世界  
最後    我終於找到一絲光芒


隔了一個月    今天再去找主任
這也是我已會長的身分最後一次找他了  
之前本來想多找他聊    但都找不到是當的話題開口而作罷
這次藉由學期末和老師到別而去找他談談  

或許是因為跟了他一年  
也慢慢的可以從他的眼神看到他的世界  
設身處地的去思考一年來所看到、所學到的事物  
這大概是我跟老師聊這麼多次以來最輕鬆的一次了  
也很高興老師說以後如果還有什麼事情可以找他一起討論  
聽到他講這句話心裡就有一股莫名的高興  
在和他的相處過程中  
我想    我是喜歡上這位老師了
他有太多的寶藏可以提供給我  

我想    我真的要很感謝他這年來的關照和教導
我知道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能遇到他    真的是我的運氣好
在往後幾年、十幾年或幾十年內    
他在這一年教我的東西    我還會體悟更深吧

他是一位好老師    他是不會帶我上天堂
但我想他已經把我帶到人生的另外一個境界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