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有人叫張學友還是會不自覺的回頭看是誰在叫我
等我發現自己人在基隆,才感覺有些尷尬XD

今天很難得猴子竟然會主動約我出去
本來還想說無聊一整天要去游泳
剛好他也想看變形金剛
二話不說就立刻答應了

洗完澡才發現天空開始飄雨
不過電影已經等我太久了
這點雨還無法澆熄我的熱情
去猴子家載他出門
到戲院的時候
人潮已經爆滿了
勉強買到兩張第二排的位置
看的我的頭超暈XD
電影真的很好看
華麗又搞笑
直得再看第二次

看完電影就去找浩矮吃飯
汕頭牛肉麵永遠都要等很久
但卻總無法填飽我的肚子
吃完再去附近買點心到浩矮家看電視
他們家晚上的夜景也算是有另一番風味
很有基隆的味道

三貼在路上
感覺自己很台
後照鏡要掉不掉
感覺自己真的是台客
在浩矮家看完張學友唱歌
回到家剛好趕上頒最佳專輯獎

看到陳奕迅從張學友手上拿到獎
自己都覺得興奮起來
不過他的鞋子也太酷了
跟張學友的髮型和領帶有得拼XDDD
張學友唱歌真的很好聽啊~~~
希望他下一張專輯也能奪個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