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下禮拜要回學校去過我的第二階段假期  

故事的結局總是那麼不盡人意  
我把幾乎所有的時間花在家裡  
雖然離我原定的計畫有點差距  
但也相去不遠了  
陪家人做了很多事  
但在最後我卻還是有些事情無法做到  
我不喜歡看到家人失落的樣子   
卻也恨我自己無能為力  
即使在失敗的過程中我學到不少東西  
但不能完成他們最初的期盼就覺得很糟  

才明白很多事情事可以學習的  
我給自己一點時間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充實  
為了是要完成家人的期盼  
我喜歡為他們做事    
他們因為我解決了問題而感到的喜悅讓我更有成就感  

想想自己成長的過程  
大部分的動力也都是來自家人  
我想我大概會一直依賴著家吧  
漸漸的....我也希望家人可以依賴我

--------------------------------------------------------------------------------------------
※人是如此渺小  
        但我會去努力追求最小極大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