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個平靜的夜    一通電話劃破刺骨的空氣

男孩低沉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達過來  
問候著許久不見的女孩  
當初    沒有理由的分離    曾讓女孩不知所措   
如今    男孩再度帶來消息    女孩的心再次感到徬徨

桌上的咖啡少了砂糖的相伴    顯的有些苦澀
天空的明月沒有星光的互映    顯的有些黯淡

過了三個月    男孩的背影已經漸漸從她的記憶遠去
"為何    你要選擇在這個時刻回到我的世界?"
"只因為我的心意太晚向你表明    所以當初你選擇背對著我?"
"亦或    我只是你感情生活的備用鑰匙?"
"是否該讓回憶陪著你我掉落到下個世紀?" 

我不清楚這男孩和女孩間有著什麼糾結  
只希望他們都能過的幸福  
不希望在感情的世界有任何一方再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