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反常的  
車子裡的人沒睡覺  
耳機裡的音樂沒歌聲  
一路上    望著窗外連續播放的景色

到了市區    看到形形色色的男女  
吸引我的是那出雙入對的情侶們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間    我覺得愛情真的很偉大
不同的人在一起相處    會為對方做改變
暫且不管這改變是假象與否  
但情侶們似乎都把對方當做自己的影子一般  
那股力量應該是大到我無法想像 
這就是幸福吧  

如果這可以套用到每個人所喜愛的事物  
幸福就比我想像的更容易些  
只是我不一定了解那份喜悅罷了  
幸福    還是離我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