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靜    靜的有些異常

稍早男孩傳了封簡訊給我  
女孩的母親在今早太陽升起的那一挪  
獨自走向充滿溫暖陽光的另一端  
她    有些激動    
他    有些不知所措
就在除夕夜的前一天  
家中有人出遠門了  

我看到簡訊後  
心情意外的平靜  
我不是冷血動物  
我也試著想她為何不與家人吃完團圓飯  

這讓我想起曾經跟一位長輩討論的話題  
那時我帶著感傷的心情說:
我覺得我很害怕失去。  
失去什麼?
失去朋友、家人...舉凡一切跟我情感還不錯的人。
為什麼要害怕?    每個人都會歷經這種過程
你該想的是把握當下   而不是害怕惶恐。
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離別的時刻總是特別感傷。
那是正常的    但別讓它影響到你的生活。  

男孩的心似乎深感惶恐  
他深愛著她    但此刻他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
或許對於不太善於安慰別人的我們來說    此刻只能保持沉默
只是    這個年對他們來說
或許會很煎熬吧  

我回了簡訊給他    和他聊了一會兒
我想這時他也需要人陪吧...
最後他傳了一封  
"能與你所愛和愛你的人相處    即使是一言不語    我想那都是最幸福的事    祝全世界平安快樂"
我看著這則簡訊發呆    似乎觸動到我心靈深處的某塊拼圖

我想    他說的很有道理
我想    我該懂得這道理


*祝全世界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