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  
好像遇到低潮期  
厭倦感越來越深    好期待快點退伍
也或許是因為我跟裡面的人不像學生時代的朋友這麼熟吧  
所以有些小事很容易就讓我感到很悶  
很想趕快找些什麼來分散注意力  

也因此出了營區看到熟悉的人就會感覺特別溫暖  
還收到禮物就更感動了  
回到家    會想多和家人聊天
會想退伍後我能為家裡做些什麼  
我想讓別人帶給我的溫暖也讓他們體會到  

現階段最痛苦的是我竟然開始期待退伍  
因為期待    讓我感覺時間過的好慢
我好想在家乖乖的當一隻聽話的米蟲喔!!!

人真的不能過的太安逸  
一旦環境變艱苦了    就會很難適應
要調整心態還是先苦後甘的滋味甜美些  
因此必須把自己武裝的更精實一點  
如此一來再累的工作看起來都會輕鬆點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