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後發現自己變的更慵懶了  
我指的是不再喜歡聊天  

以往聖誕節都在想要傳什麼簡訊給國小到大學的朋友  
但去年聖誕節我連手機都不想碰    可能是因為我那時在營區吧
以往跨年也都把簡訊打好等待煙火上升的瞬間按下傳送鍵  
今年跨年我只盯著電腦螢幕看誰在線上就說聲新年快樂  
其實也只主動跟三個人講...
到了過年才想起該跟大家拜年  
但原本約好的兩個飯局都在我"忘記"聯絡下沒去
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以前msn從不離線    即使半夜有人丟我都會爬起來聊天
現在有時甚至一天都不會打開msn
這次年假也沒跟韓胖聯絡    這是我回想起來最驚訝的
因為照道理我應該要去他們家住個一兩天或是他應該來我們家玩個幾天  
但我卻跟他聯絡的動力都沒了  
我一定是病了  

以前常聽別人說當兵會讓一個人個性大變  
但退伍後又會變回正常人了  
希望這是真的...
因為我實在很想玩    但就是沒有動力去聯絡人
沒有活力    都快忘記怎麼講冷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