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吃飯的時候
討論到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關於前一陣子台大圖書館有位男子疑似在女學生飲料中留下不明液體的事件
如果不知道哪件事,請看以下連結
http://www.nownews.com/2009/12/08/138-2543736.htm

這年頭變態真的很多
女孩子真的要多加小心啊

麵包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正在吃我香濃的奶油青醬義大利麵

肥魚:靠!真噁,這樣是我要怎麼吃下去。
囧爺:靠!也太變態了吧!
某女:那是新鮮的嗎?(疑惑貌)

(冷靜了三秒)

麵包:她說什麼?
肥魚:她...她...她說「那是新鮮的嗎」「那是新鮮的嗎」「那是新鮮的嗎」「那是新鮮的嗎」「那是新鮮的嗎」
囧爺: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麵包:靠杯~~~~~~~~~~

三個男的完全摸不清某女的思考邏輯
結果全部笑翻了
為什麼會有人第一時間想到這種問題
應該說也不會有人想去知道這問題吧
實在是太另類的想法了

隔了五分鐘後
某女:這個人一定是變態(正經貌)

到底是反應太快,還是反應太慢...囧

這年頭能當官的都具備有相當的特殊思考方式
我想我考不上公家機關最大的關鍵應該就在這吧

無論如何
不管你會不會想到它是否新鮮
都請多加小心防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