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的文章最近出現的頻率已經高到我都要猶豫究竟該不該寫
只能說每種情緒都有承載的重量吧
太滿了我就必須要宣洩一下
這一兩年這情緒實在來的太多太快
換個方式說好了

每個年紀追逐著不同的東西
可能是夢想
可能是金錢
可能是物質上的改善
也可能是心靈的提升
無論是哪種
都不該有過多的自我

我們都很怕被忽略
卻很少想過是否自己也忽略了別人
無論對自己而言再重要的東西
都比不上當你一無所有時陪在你身邊的人
如果你害怕一個人的話

所以別在追逐的過程中迷失了自我
一但迷失了自我
身邊的人說什麼大多也聽不進去
你大可以說大家都不關心你
只有支持著你的人了解你
在此之前也請先想清楚是誰長久陪伴著自己吧

別讓年紀平白增長了
你所關心的事如果會讓關心你的人擔心
也許就該認真思考決策方式了
可能會有所犧牲
也可能找的到平衡點
無論如何
別傷了那些還在關心著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