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偶像劇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衝著溫昇豪還有隋棠在前幾部合作的關係
看了一兩集
後來發現兩個人好像都要跳脫以往的舊形象
所以腳色有了很大的改變
雖然我不愛相似的東西重複上演
不過腳色轉變也太大了
索性就不看

今天老姐再跟她朋友(女的)討論這部偶像劇
講的好像男主角有多王八一樣
她越講越氣
我就越感好奇
所以今天回家就再看了一下
我的結論就是

這擺明就是要讓天下大亂的嘛XD

看完之後再上FB
沒想到還有很多人在討論這劇情
這實在太恐怖了
我只希望大家看完之後的心情是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而不是多了什麼互相猜忌或者是沒有愛情就離婚了這種想法才好啊

這年頭離婚率都這麼高了
我相信編劇應該是想藉此讓大家有沈思的機會
但是演到這邊
我覺得女主角也太悲情了
如果最後結局還能完美收場感覺也太不真實了
搞不好大家看了以後只會覺得婚姻更恐怖吧
結果導致:離婚率降低,結婚率下降

好吧!起碼沒有人受傷。

我就來看看之後到底要怎麼演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