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忘了如何開口...

*在經過一連串的思考過後
  我得到的卻是疑問句
  為什麼這麼看重我?

我不過是詐騙集團裡的人
騙過了所有人的目光
騙走了所有人的真心
騙光了所有人的期待
最後,沒有人真正擁有我
只是當甲地的人民揭穿我之後
便轉往乙地繼續行騙
這樣的人,何以信任?


*在經過一連串討論之後
  我想說的是
  謝謝陪我回憶完一段完整的過去

這個月腦海一直浮現「我們的友情真廉價」這句話
直到我回憶完過去的所有片段
才真正對這句話會心一笑
你或許是例外
不過對於對這句話有共識的他們而言
彼此的交情確實是廉價的可以
建立在這樣不值的友情上
卻還可以長久相伴也真是不可思議了
我們本來就不是多正常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