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想往外跑
起了大早去淡水接姑姑回家
本來應該賞心悅目的北海岸
因為一場大雨變的蒼白
沒想到離開了基隆的範圍
我還是無法駛離這場雨
讓人洩氣
回成索性加速奔馳
既然到哪都是雨
我還是希望能早點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下午去星巴客開始第一天的英文教學
本以為只是玩票性質
在得知目的之後一切好像變的真有那麼一回事
於是從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
我快吐了

今天一直不想出門
跟這場雨倒沒什麼關係
只是一走進人潮就讓我感到窒息
心裡一直想著「趕快回家吧」
中午跟家人吃完飯
再次走進星巴客準備第二天的教學
本以為我會因為咖啡的味道而稍微安定
結果還是遏止不了我想回家的心情
不斷看著時鐘
最後快速的把今天的範圍教完之後就急忙閃人了
如果再跟昨天一樣坐到九點我一定會爆走吧
今天戶外的世界都過於刺眼
讓人無法定下心來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