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聽到我的形象有多好
無論你看到我的舉止有多溫和
你都不該愛上我
因為那些都只是我身體的一小部分
我終究還是個惡魔
一個不值得你愛上的惡魔

在他們還沒將我摧毀之前
我已經先扼殺了自己

在他們還沒掀開帷幕之前
我已經鮮血淋淋的站上舞台

如果溫柔體貼的完美情人是你給我的評語
那絕對是一件最諷刺的話語
在你拆穿我之前
我只能虛偽的扮演你眼中的完美角色
無疑是場悲劇

你是如此善解人意
不該由你承擔這樣的悲傷
因此我必須阻止你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你知道真相

除非你能拯救我
否則,請你別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