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鬧鐘響的時候
我被嚇醒了
之所以會嚇到的原因不是因為我睡過頭
而是我以為今天是禮拜六,前一晚竟然忘記把鬧鐘關掉
所以有點不高興的伸手把鬧鐘拿起來關掉定時
接著就呼嚕大睡
關掉鬧鐘的那一秒我還在想著「都假日了,我一定要睡到天荒地老」
做了一個夢
直到我睡到不想再睡,睜開眼看了一下手機
然後我又嚇到了
在心裡大叫「今天不是禮拜六!」「今天到底是禮拜幾?!好像是禮拜四!靠!!!」
迅速的整理完之後發現老爸還在家
這時心裡才有點安心,還好沒有睡過頭
騎車出門的時候一直在想著這件事
「我到底為什麼覺得今天會是禮拜六?」「我哪來的自信把鬧鐘定時關掉?」「我真是白痴XDDD」

至於接下來這件事這一年來其實很常發生...
今天下班回到家
正專心看著吉他譜的時候
老媽打了電話回來
我很順的拿起電話「喂?宇豐。」
老媽『...』(停頓三秒鐘)  『魚子庵嗎?』
(我還沒反應過來...)
遲疑了一下就發現好像做了蠢事...
「喂?喔!那個...幹麻XD」
我聽到老媽在電話另一頭憋笑XDDD
當下真想跟她說這次不算,妳再重打來一次好了
在公司接電話接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