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上禮拜基隆好不容易多了幾天好天氣
有空就跑去體育場活動
這禮拜的進度是
3K  6K  6K  8K

昨天(禮拜六)傍晚去的時候天還沒黑
陽光照在跑道上還滿舒服的
感覺怎麼跑都不會累
所以就再額外多加了兩千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直接跑完一萬
但是想到上次的經驗還是算了
慢慢來吧

昨天也看到了去年會揪我一起跑的阿伯
不過他應該是不記得我了
去的時候他旁邊已經有人陪他一起跑(看來他真的很喜歡找人邊跑邊聊天)
因為他的速度很快
很容易就讓人認出來了
熱身完就乾脆跟在他後面一起跑

大概跑了四圈我就快掛了
期間聽到他跟身邊的人講著他以前校隊的訓練情形
這時我才知道他以前年輕的時候就是馬拉松選手
得知這項消息反而讓我放棄跟他跑下去的動力
實在是太累人了
還是照著自己的腳步跑就好
我只是想放鬆而已
並不想要折磨自己

不過看著他也有點年紀了
還是這麼活躍就感覺到讓人熱血沸騰
真希望自己到他那年紀也能有這般朝氣啊

-------------------------------------------------------------------
本來今天是想待在家的
不過馬龍一跟我說天氣這麼好真應該出去的時候
我又心動了
天氣是真的好到讓人在家都覺得惋惜啊
於是就選定了去年就想走的紅淡山

稍微看了一下路程
應該來回一個半小時就能走完吧
結果沒想到走著走著
才發現紅淡山的路線規劃實在太龐大了
有三條主線
每一條又有各自的支線
最後走了三個小時才大概走完一半的路線
不過太陽也快下山了
所以把主要的觀景點走完就下山
這裡其實真的滿適合爬山健行的
春天有櫻花,櫻花開完有杜鵑花
到了秋天還有楓葉
無論是哪個時期都會讓人有著心曠神怡的感覺
到了秋天再來看看好了

走完只覺得口甘舌燥
肚子又餓
先在外面吃了一碗牛肉麵
回到家發現還是有點餓
乾脆再去弄了炒飯來吃

走路比跑路還要容易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