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今天
我大概只能用"有趣"來形容

是因為大多數的人我也很久沒連絡了嗎?
每個人說的話都很想仔細聽清楚
雖然一直好像很漫不經心
但因為資訊一下湧入
腦筋實在很難瞬間反應過來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真的宅太久了XD

於是我們週遭出現了各自工作的情形
分享一些經驗
聽著研究生的生活
談論到終生大事

很多是在三四年前還不會去思考的問題

也真的很久沒跟女生聊天了吧
即便我也沒插上幾句話
但也意外的聽了不少東西
在我看來這場談話真的是很吸引人
雖然距離太遠導致聆聽的內容過於零星
不過還是相當精采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久沒動了
到了晚上背就感到特別酸痛 
嗯...已經不太敢說自己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