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說最近的網誌寫的東西很恐怖
在回基隆的路上有點小後悔當下沒問清楚
不過大致上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啦
就是些的東西亂七八糟的
用不同角度去思考文章內容就有不同的故事
講白話一點就是「太模糊」
雖然「讓文章看起來有很多故事可以講」本來就是我的目的
但昨天聽到恐怖這個詞確實嚇到我了

我不喜歡基隆的原因不外乎就兩個原因:
一、因為鼻竇炎
二、氣象局說下雨她就下雨,氣象局說放晴她還是下雨
昨天聽說「P.S. 我愛你」很好看
等我看完後
才後悔我不該選在一個下雨天看這部電影
這確實是一部能夠感動人心的故事
通常看完這類型的電影都會希望是個晴朗的午後
能夠享受陽光
然後盡情的在腦中回想片中每段心跳的聲音
雨中,我只能看著雨滴無情的落下
接著我就會感覺空虛〈尤其是才剛結束一場聚會〉

除了那些流水帳
昨天去了哪些地方玩、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我又做了哪些蠢事‧‧‧
我並沒有預期能在網誌裡頭透露出我的生活情況
放幾首歌,只因為我真的喜歡想推薦給我的朋友
又或者歌曲本身能代表我某個時期存在的證明
寫些愛情故事,只因為我姐
從小她玩什麼、看什麼、聽什麼,我就跟著她
〈所以我小時後有一部分的玩具是芭比〉
自然也看了很多愛情類型的書籍或電影
又或者我看見什麼、聽見什麼、感觸什麼
所以寫把一切故事化,順便把我的想法投射在裡頭〈絕大多數的故事還是我憑空想像的〉
至於那些看起來像詩又不是詩的東西
就純粹只是我喜歡罷了,這興趣從國小就有了
當時或許只是喜歡女生而寫,現在已經成為我興趣的一部分
剩下那些抒發情緒的文章
我並不太喜歡紀錄下來
但有時真的想抒發的時候,我想寫下來或許真的能讓心情好些吧

文字,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或許哪天你準備好了,我會很樂意跟你分享文字背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