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是終於又有棒球可以看了     
即便還沒開打就傷兵累累                 
即便戰力補強不如他人                     
即便負面新聞不斷浮現                     
但是沒有球賽的日子真的很無趣啊 
又到了這個時刻                                 
明明感覺會輸很慘但就是不得不看 
Let's go! Elephants!                         

昨天下班洗個澡就抱頭大睡             
本來以為半夜應該會醒過來             
那就剛好可以看一場洋基的比賽     
又或者清晨醒來                                 
可以順便看一下資料                         
但沒想到一睡就睡到上班時間了     
這種感覺很久沒有過了                     
我只想說睡十二個小時真的很過癮  
真怕我會愛上這種感覺                     

基隆這幾天總時陰雨綿綿                            
真的是綿綿的                                                
一開始是大霧把整個基隆港罩住                
當下還感覺一種朦朧美                                
等到霧結成水滴                                            
基隆的天氣就真的變基隆了                         
真希望有人能把天空上那個洞戳大一點    
讓水一次落下                                                
就算沒有太陽我也無所謂了                        
這場雨讓我的「鹿林計畫」也泡湯了        

鼻竇炎真的會成為一個大問題
我總是安慰自己這是基隆人都會有的問題
(身邊的朋友確實大多數都有這問題)
本來運動是可以改善體質的
但身在基隆這個雨都
我想能做的還是有限
所以老媽建議我去開刀
大概是聽我打噴嚏聽到快瘋了吧XD
嗯...我確實很怕開刀

下禮拜一切應該都可以推上軌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