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地方你曾經去過
然後時間會讓你慢慢遠離那裡
並非我們急於離開
而是時間到了
無論之後回不回的去都不再重要
因為,我們已經在那邊留下美好的回億
對我來說那就夠了
再見了,我回不去的地方。

最後,二月還是從眼前溜過了
這一年當中最短的月份
翻閱了一篇最長的故事
我同樣要跟他揮手告別
在我期待發生驚喜的三月來臨之前
我會懷念二月的陽光
往後四個月只希望從一而終。

我們走在相同的道路上
看著不同的風景
我原本還在想著是不是我們的視線終究無法交會
最後才了解
原來這世界的風景一個人是看不完的
於是,你幫我捕捉了我生命中遺漏的片段
謝謝。

在所有文字的尾聲中
我留下的是
因為喜歡,所以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