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了麵包大人的推薦之後
麵包:鳥安,我推薦你去看殺人犯!超讚的!
我就去把這部片找了出來
本來想說這應該是偵探片(前不久才看了郭富城的神探C+)
今天剛好有心情來看一下
結果...

看完之後我真想罵人
超噁爛的一部電影
從開場就血淋淋
本來還在想整部電影應該不會有比這更噁心的畫面了吧
心裡在期待著:郭富城,接下來就看你表現囉!

沒想到後續還在不斷殺人
越殺越噁心
殺到最後我都想殺了麵包了>"<
最後二十分鐘
我的血壓已經升到最高點了
還好我還可以快轉
所以就跳過了最後郭富城面對大魔王的片段
差點沒心臟病發作

噢!我真不該挑睡前看這種電影
一整個就讓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
愛你一萬年這部電影就比較適合我
輕鬆沒負擔
完全沒有任何情緒上的糾結
很平順的就讓人從頭看到尾

其實當初只是想看周渝民
沒有預期他會是怎樣的一部片

最後看完其實還滿多愛情梗的
如果是想要追求劇情的人可能不會喜歡這部電影
不過對於放鬆心情來說
這部電影就滿適合的
真應該留到今天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