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越大確實讓人對週遭的事物越害怕
在剛開始使用無名的時候
就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掌握加入無名好友的名單
讓一些比較好的朋友知道就好
不過後來我發現這件事情再處理過程中實在會帶來太多麻煩
所以有一陣子乾脆都寫一些連我自己現在搞不好都看不懂的東西
反正只是藉由文字抒發生活嘛

後來開始有人在抵制無名
慢慢比較少人會想使用無名
我反而感到安心一點
這樣我倒可以寫任何我想寫的
現在的無名差不多就是這個型態吧
身邊的朋友比較少人會關注到無名
而我就可以隨時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之後FACEBOOK出現
多了好多朋友
從國小、當兵、親戚、公司同事...全部的人都加進來之後
我就開始有點害怕了
在這樣公開的場合
完全沒有了隔閡
尤其是讓親戚從朋友那裡可以輕易得知我想隱藏的那部份
如果我的世界裡界線越來越模糊
最後只會讓我越來越想躲起來而已
偏偏上面還有許多有趣的人
既然無法切割完全
就只能再更安靜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