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有一個很不一樣的開始  
到目前為止我似乎還沒有開學的感覺  
不知道原因    我也不想去找原因
因為我覺得這種感覺好極了  

這學期上的第一堂課是我代替別人上的
我沒有修那堂通識課    但反正沒事    就去聽聽
抱持著很悠閒的心情踏進教室  
還是很輕鬆    我還是沒有上課的感覺
明天就要上財政學了    我要趕緊找回讀書的感覺
不然在閒晃下去    我的財政學也要晃到明年了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  
聽說經濟數學竟然要調到星期一  
這簡直是惡耗  
雖然還沒確定    但我已經抱著最壞的打算了
這樣這學期課就真的很鳥  
星期四沒課    星期五為了上兩堂商事法
那我回基隆待的時間不就也變少了  
那我還是去選星期一早上的選修課好了  
既然星期一都要上課了= =
似乎也比較輕鬆呢  

今天還是騎著車上山跑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學了  
今天田徑場人好多    
一開始看到都想調頭走人  
不過都已經花了20分鐘上來也只好認命  
從夕陽高掛到夜幕低垂  
從一堆人到後來只剩小貓幾隻  
終於跑完了    
但發覺明明是右腳有傷    但每次都是左腳在酸
要多加強左腳的訓練了  
希望有一天我能突破自己的極限  
希望有一天能突破10這個數字

明天    正式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