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明顯的感覺  
經驗真的會不斷累積  
以前我都覺得經驗這個東西好抽象  

前幾天
房東叔叔跟我說了畢業以後的事情  
以前聽到這種話都覺得好遠    
我都還不知道畢業以後要幹麻哩  
但聽多了    想多了
再房東那天問起我會不會害怕時  
我反而覺得還好    似乎已經對未來最了一小段規劃

我感受了一點埔里的陽光  
那陽光將我從基隆帶來的雨一滴一滴蒸發掉  
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光會陪我多久  
但我會好好珍惜    並且努力不讓他走掉
我不想再去想太多無義的事情  

埔里終究不是基隆  
我知道這兩個地方有不同的我存在  
但如果可以    
我還是比較希望帶一點在另一端的我到這裡  
這樣週遭也更會快樂一點^^

做什麼像什麼  
這真的需要學習吧  
旁人的眼光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認同你的人自然會幫助你    
不認同你的人再怎麼在乎他們的眼光也沒有用  
這是我開學時的感想  
不知道這個想法會在我腦袋待多久    我太容易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