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的行程真的很緊湊
還好我在前一個禮拜入手了LX3
現在很努力的想要讓他上手

先來介紹我這幾天的parter吧

她是我堂妹
因為我們這一輩的小孩都已經結婚或者男女朋友了
只有我跟她現在還沒有人可以帶出門
自然就湊做堆了

花蓮的天氣出乎我意料的好


為了不浪費這個好天氣
本來要去鯉魚潭的行程直接改成兆豐農場一日遊


有人因為太久沒出去玩
一出來就整個俏皮了起來


然後我們就在這邊留下了這次出團的大合照

大大小小加起來也有23人了
真的非常熱鬧

當然也留下我們家的照片

右邊兩個小孩是大姐的女兒
所以應該是算我的姪女
她們很喜歡海綿寶寶
看到我的鼻子很大
就叫我章魚哥
這幾天我負責照顧老大
老姊就負責照顧小的
小朋友不會說芳慈
怎麼唸都唸成湯匙
想當可愛


LX3的近拍功能讓我非常滿意

最後回到民宿已經很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