嘜呀喜~嘜呀虎~嘜呀猴~嘜呀哈哈~~

新年快樂

有朋友希望我不要再傳年節簡訊
所以從今以後我就只好少做這種事
不過我也沒有像蘇先生那麼有心能夠一個一個通知
但還是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這一年要做的事情很多
有部分已經開始進行
有部分等到年後也差不多要開始準備
或許應該說過去幾年的計畫在今年終於可以慢慢兌現了
因此總讓我多了一份期待

雖然本人有明顯的「三分鐘熱度」症頭
還好外在環境的逼迫之下
讓我對於「改變」這件事情多了一份渴望
反正自己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點倒是滿自由的

祝大家在今年也能找到一個方向
全力往前飛
如虎添翼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