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去台北幫奶奶慶生
每年的固定行程

吃完午餐開車回基隆
心裡盤算究竟要開車去找浩矮還是回家換小黑出來
打給浩矮

魚:找我幹麻
浩:你在哪,等等去十八王公
魚:(嗯...看來是真的玩上癮了)  喔!那我先回家騎車過去?
浩:嗯!你到我家再打給我

就這樣
昨天沒去成的劉家肉粽
今天我來了

因為沒帶家裡鑰匙
就把老姐的鑰匙拿走了
結果她要回家的時候發現我人在十八王公
只跟我說了一句話:哩金價係北七。
然後就繼續待在外面了

其實十八王公廟已經是每年必去的地方了
到風力發電廠散歩,到劉家肉粽
不過第一次騎車到這邊感覺真的有比較遠
我想經過這次
要我騎車到淡水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了

今天走的稍微遠一點
經過了白沙灣
到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
我想裡面也很適合散步
礙於浩矮晚上還有事情
就沒有在裡面多加逗留

住基隆這點還不錯
有山有海
到風力發電廠或富貴角爬山看海景
旁邊還有石門洞可以玩沙戲水
而且走到哪都有吃的東西

這兩天走北海岸我發現一旁有家
邊界驛站 - Frank's Texas BBQ 德州烤肉
外觀是帳棚
感覺很有氣氛
下次一定要找人來這邊吃吃看

也許只是正值我想騎車到處走的時期
不然這幾天的行程還是開車舒服點

為了生活,為了玩
自在的步調,隨意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