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玩
那就義無反顧吧


台南的溫差真的很大
半夜冷到會讓人顫抖
前晚跟椰子一起搶一條毯子
最後誰也沒搶贏
反倒是太陽早早露出臉來了

早餐吃的特別多
五顆煎餃+一份蛋餅+一份法國三明治+一杯玉米農湯
別問我為什麼吃那麼多
吃東西是不需要原因的
只要你覺得他好吃就好
這跟玩耍的道理相同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開始紀錄我吃了什麼
我只能告訴你
因為我想知道是哪些東西佔去了多出來的六公斤

過了兩小時
麵包說要吃午餐了
中午是他親自下廚
我的眼中只有肉
馬鈴薯燉肉超好吃
所以我很自然的吃了不少

吃飽飯
我們等麵包補個眠
就跑去黃金海岸
來到沙灘免不了的就是一身沙
拖鞋還因此差點被海浪沖走
幸好他終究被沖回岸上
不然我可能要光腳丫子走一天了

之後去某個海岸邊看夕陽
我喜歡這種悠閒的吹海風
思緒放空後
剩下的就是自由

然後車子又不知不覺的開到高雄
好像是情人碼頭還是情人公園
anyway
總之這邊也有海
一樣的令人感到放鬆

晚上去花園
出門前因為太餓
先從麵包店裡拿一個麵包喀
雖然人擠人
但我還是吃飽飽
先點了一份石版烤肉和小火鍋
然後跟椰子合吃一份爆漿豬排(這真是美味)
之後又陸續點了
大腸包小腸+燒肉捲餅+地瓜球+花生冰淇淋
(紀錄後發現其實沒多少呀...)

逛完夜市
椰子就回家去了
這兩天還真感謝椰子的陪同
讓我玩的很快樂

冬天真的很適合到南部
只是不太適合要減肥的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