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不是為了感傷而存在,
是為了讓我們珍惜旅程中的美好。

本來預計一大早起床就回家,
然而時間總是無情的。
無情,就因為沒有感情,
所以就算我晚點回家它也不會生氣。

我享受了一下這溫暖的陽光;
打贏了兩場搶十墩的橋牌;
在NBA LIVE08裡順利讓James拿下大三元(得分+助攻+失誤);
還從衣櫃拿了一件麵包的衣服;
就去吃午餐了...。

時間無情的讓早安變午安。

下午去吃鴛鴦鍋。
我真的很愛這種地方,
畢竟吃再多肉都不會有人阻止,
只要我還吃得下。

接著就坐上高鐵回基隆了。

很簡單的一天,
簡單就是幸福,
我確實感受到幸福。
那多出來6公斤的幸福...。
-----------------------------------------------------------------------------------------
不知不覺玩了四天三夜
我盡可能讓自己回憶起唸書時候的情景
那是因為回憶讓我們相聚
即便過去已成雲煙
裊裊飄散空中

然後回程的路上
睡一覺起來變回歸原本的生活
這就是現實
或許殘酷
然而當我將玩樂的時光和平常的作業仔細切割開
才不至於分心
即便我很少專心在一件事情上面


離別不是為了感傷而存在
是為了讓我們減肥後才能吃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