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滿意足的在床上躺到快中午
抖著身體躡步道浴室洗個熱水澡
暖著身子開始這個假日
中午跟浩矮吃飯

外面的雨似乎暫時停下來了
但是天氣似乎比前一天更冷
不過我卻不想多穿一件衣服
最後只穿了一件短袖套上毛衣
連外套都拿著秋天川的薄外套
出門前老媽看到還再三提醒我「你穿這樣不會冷喔?今天外面可是非常冷喔?」
不過實在懶的再回房間,只好說毛衣的材質非常保暖
到了外面果然冷風衣吹就直透心裡
嗯...我就是想要體會這種感覺

中午跟馬龍和浩矮吃紅將軍
這餐吃的太多,吃的太快
所以就特別容易飽
一心想著帶著這樣的肚子回家我大概會無法成眠
馬龍離開之後
就跟浩矮兩個人去汐止打球

打到一半浩矮突然想到他人在台北的媽媽和妹妹
於是決定要開車去台北接他們回家

我突然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因為我也不會感到不好意思
我坐在副駕駛座
到了台北之後
我搖下車窗看到他媽媽和妹妹
她們也沒有什麼驚訝的神情
只是一直在拌嘴
一如往常的詹家文化

突然間他妹開口說等到肚子太餓了
說要在外面吃完再回家
不過詹爸還在家裡啊
本來想如果可以就他們回家再跟詹爸一起去吃晚餐
我在自己騎車回家就好
浩矮好像也有這打算
當下覺得這確實是個好方法
沒想到他妹說了一句讓我覺得好窩心的話
「你這樣是要把於子庵丟下車自己去吃嗎?」
這可是他妹難得幫我說話
我心裡都在流淚了
他媽媽也接話說「沒關係啊!你爸爸他再騎車出來就好」
看著窗外下著雨的街道
想著詹爸那一張包容的表情
他們這一家始終讓我覺得毫無壓力

我也沒多說什麼了
還真的謝謝他們
結果他妹晚上又選了一家火鍋店
我吃到三分之二本來想著不能再吃了
結果浩矮又冷不防說「不能浪費食物耶!」
這是我最常跟他們說的話
為了要做好榜樣
還是默默的把眼前的小火鍋全部吃光

吃飽之後
浩矮看到85度C想喝咖啡
被他妹阻止了
「去7-11買!」
因為現在7-11買兩杯咖啡就有三點
他妹很想收集那貼紙

浩矮:阿我也只要買一杯啊!
詹妹:於子庵他也要喝
肥魚:...(不說話也中槍)
浩矮:他又沒說他要喝
詹妹往我這邊看了一下
肥魚:好啊!我要喝
詹妹:你看吧!他說他要喝

度過了溫馨的一天
代價就是因為吃太飽
加上那杯咖啡
我到了凌晨三點都還睡不著
今天也不敢吃東西了= =
arrow
arrow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