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終成」眷屬啊
從11月忙到今天
總算結束了

用「總算」這兩個字好像不太適合
畢竟這是一扇打開幸福的大門
應該要帶著一點甜蜜的感覺來表達此刻的心情
不過當經過一切繁雜的禮俗再加上突發的狀況
讓這場婚禮變成一場馬拉松
與時間賽跑,與禮俗賽跑

這幾天一直放不下心
有了上次訂婚的經驗
深怕這次會忘了哪些地方沒有注意到
很多人在問我「又不是你要結婚,你是要忙什麼?」
我其實都答不出來
應該說我不太想回答
不過身為家族的一份子
身為我姐和姐夫的幫手
考慮到我們家會發生的種種狀況
是我必須要做的

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迎娶
最後還是在長輩的監督之下
多了許多意料之外的動作
於是開始緊急準備
這點也真的苦了姐夫
畢竟他們家是沒有太多禮俗的
我只能說這樣辛苦也是值得的

今天大家都在擔心一件事情
每個人都在提醒著我
要我當傳話者
偏偏這是我最近最不喜歡做的事情
我想這些老姐在事前都有做好溝通吧
所以表面上我答應了卻都沒去做
當婚禮開始之後
看到一切都很順利我就安心了
甚至有些感動

雖然大家都說女兒嫁出去還是會天天看到
根本沒什麼好哭的
但是有些畫面、有些舉動
在我看來還是很揪心的
尤其是那些你本來沒預期到的最後卻發生的驚喜
之後我便很安心的享用這場喜宴

敬酒的時候聽到姐夫對我感激的話
又讓我感覺到鼻酸
雖然他真的很愛搞怪
但是從求婚後到今天
真的是委屈他了
因為要做很多事情,很多事情對他來說又不好做
當下真該跟他說
要謝就去謝我姐吧!畢竟因為她是我姐,我也才會這麼在意:)

真的有鬆了一口氣,ㄎㄎ
結束啦!
成就了一對佳偶。

我好期待今年的另外一場婚禮: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