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狀況(虛弱)
重點紀錄一下

本來只是下午要買鞋
揪了韓胖

屁屁想唱歌
但是韓胖不能唱
只好跟我們兩個一起去買鞋

朵兒在基隆
不過已經跟別人有約
本來還想說難得揪出去的
不過她也答應晚上有行程可以再參與

只剩下浩矮
人在大溪
不過他說他可以唱歌
回到基隆也晚上了

在我們三個買鞋到浩矮跟朵兒回到基隆這段期間
基本上是有很大的空檔
我要買的鞋子偏偏缺貨
讓我的興致有些受到影響

到了七點朵兒和浩矮都要回來基隆了
於是我們三個才傻呼呼的去定包廂
想當然這種時節根本就很難訂到
要到晚上十一點半才有
本來想要取消了
不過浩矮在電話中說明了「我明天上七點的班,今天就算捨命都要跟你們唱」
這話聽起來頗壯烈,所以我們就等吧

中間空檔時段乾脆去浩矮家打牌
我跟浩矮和屁屁個人玩大老二
結果我跟浩矮被慘削
輸到都沒錢去唱歌了
還好屁屁還有點良心幫浩矮出錢還幫我出了一點

朵兒整個就是喝開了,喝到最後自己都頭暈XD
屁屁整個就是在發洩,大家就跟著一起亂叫
整間包廂一群人在裡面鬼叫
浩矮本來沒聲音叫到最後都有聲音了
在一陣亂哄哄的歌聲中結束
結論就是,根本就還沒唱夠
今晚大家好像都想宣洩一樣

唱完歌也兩點半了
浩矮送屁屁回家

韓胖說要關心同學
所以找了朵兒一起去海洋廣場醒酒聊天
這一聊就聊到天亮了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不過這樣也好
我可以不用去韓胖家睡覺

最後一起去吃完男吃的早餐結束了這瘋狂的一夜
至於回到家之後
我才發現這一切根本就還沒結束
這...只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