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早上七點
想到中午要跟老姐去吃飯
快速整理一下之後倒頭就睡
還提醒老姐提前半小時叫我起床
沒想到才九點多老爸就打電話來
還只是要跟我說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這一醒來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到了十二點姐夫開車過來
馬上就殺到台北吃老四川
老實說我時在不確定我能不能在這時候吃辣
因為前一晚並沒有讓身體有足夠的休息
不過美食當前
我還是先吃了再說
他們的鴨血還不錯吃就是了

吃完熱辣辣的麻辣鍋
決定讓身體急速冷凍一下
馬上就前往內湖去看冰雕展
一進到裡面就全身都縮起來了
這跟我小時候看過的冰雕展有很大的差異
差別最大的就是這個規模小很多
不過我們還是在裡面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記得我小時候跟家人去看冰雕,結果我還在裡面迷路...)

走出場館
看到對面的大魯閣
姐夫又興起玩念
球沒打多少
遊戲機倒是玩了很多
跟老姐玩遊戲總是很有成就感
反正不管怎麼玩都可以贏
玩到筋疲力盡才回家

回程的路上真的是睡到渾然忘我
明天見見囧夫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