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間六點  
夕陽早已落下  
騎著老爸的車  
往新樂電影院  

不久前獲知要參加同學會  
聽起來好像不錯  
大家很久沒聚了 
應該會很多人吧  
帶著好奇心前往  
後來得知大約10出頭
恩...也沒差
至少我還是見到一些我很久沒看到的人  

王揚瞇打工的火鍋店吃火鍋
看到小烈哥哥    當完兵的他    越來越向伍佰了   好帥
看到鄧祺維    變的超像小豬    應該是高中就像吧   只是那時候我對小豬印象不深    帥呆了
嫩B都快長的跟我一樣高哩   不過因為遲到的關係  火鍋還沒吃大概就被灌了兩灌酒  我看了都想吐
傻B還是一樣的調調    雖然之後去打球沒看到他的英姿  不過能一起吃飯聽他說話就已經獲益良多了
大便吃飯時在裝沉默   不過一到球場他就跟瘋子一樣    還是一樣讓我嘆為觀止
浩矮似乎至始至中都沒有改變   最後也匆匆離去    沒在球場碰頭
鳥蛋除了吃飯繼續耍冷    沒想到當了隊長的他   打球更帥了
以上    是跟我同桌的人
遺漏了一位最重要的人    無論到哪都不可或缺的
神豬   因為睡過頭     吃到一半才來    不過錢還是跟我們大家一起攤    他真的無論到哪都有說不完的故事
而且都是真人真事    每則故事無論內容如何    結局總是搞笑的    在球場上也算用嘴巴取勝的一名高手
對他真的有說不完的話    因為他實在太經典了

另一桌
最先看到的是大媽    看起來還是一樣的有福氣    還是一樣親切    不過之前不小心刪了MSN    所以久沒連絡
李盈萱頭髮變長了    以前短髮的她    剛開始看到真不習慣    不過變漂亮了   跆拳道聽說還是一樣屌
水雞倒是沒變    跟印象中的一樣   他打球還是令人猜不透   不知道怎麼丟   球就是會聽他的話進框
欣姐似乎是百變女王   每次放假見到她就會有不同風貌   昨天看到以為是剛拍完那尼亞傳奇  帥呆了
張碩也沒有變    一樣悶騷    一樣屌
還有我逃避好久的小雞雞    沒想到昨天還是被他碰到   幸好他沒有在穿全身黑   不然還真的會傻眼

我們那桌吃的跟戰場一樣    一堆酒瓶    一堆垃圾    一直加點    最後為了不浪費    把半打的蛋全打進湯裡
超好吃的火鍋蛋花湯    花了200多塊     只吃了兩三口的神豬也逃不掉    這就是命運    一樣出跟我們一樣的錢
另一桌因為有一半是女的    吃的比較少    豬本來還很後悔跟我們同桌    但等他們結帳後發現也一樣的價錢
有點傻眼    有點坑錢    有點想打球出氣

吃完後就去中正公園    本來只是去看看    最後還是受不了一起下去打    雖然腳還沒好    但還是很快樂
只要有豬    有小烈    有我如果再加浩矮會更棒    就可以打歡笑籃球
哈    真快樂    雖然打了好幾場我只投進兩球   
                        雖然冒著二次傷害的風險打球
但全場真的很high    這次放假終於跟大家打到球了   

下次一定要有更多人一起參加
如果可以參加邱老大的結婚典禮會更棒^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