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開始還是要罵一下韓胖 
因為你.... 
我的腳看來是不會好了 
還說什麼要帶我去看醫生 
看閻羅王比較快啦 

在倉卒間 
辦完了這次的寒假聚餐 
嗯...詹顏沒來     倒很想看看他

本來想去台北吃的 
卻在這時候老毛病又犯→想太多  
所以臨時改在基隆  
早上起來忘了先訂位  
下午茶兩點半開始  
我一點才打去    當然就是沒位
服務生說要三點才有位置  
那就三點吧    但我還是跟大家說兩點集合
本想說很久沒見    在餐廳外聊天也好
沒想到因為天氣太冷還是被罵  
最嘔的是沒有訂位又比我們晚到的人比我們要早進餐廳  
這時候只能派出豬仔去跟服務生交涉(因為服務生都女的   我去會害羞)
終於服務生說在過一會兒就能進去了     豬仔真行
進到餐廳    看到一堆蛋糕    
豬就是豬    二話不說    拿著牌子就去領蛋糕
平均一個吃不到一分鐘吧  
我只記得我吃完一個他已經吃兩個了  
由於有些東西是限量的  
所以當新食物出爐    就會看到一群人搶來搶去
明明是悠閒的下午茶    卻搞的跟難民窟一樣
跟上次聚餐有點差別  
到後來除了幾乎都在聽豬說故事  
還多了一段小衛時間  
聊到快五點    下午茶時間結束才離開
大家也都是下禮拜一之前就閃人了  
寒假也在這邊畫下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