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禱告  劉允樂
作曲:郭建良  作詞:許常德

這是我最後一次禱告 沉默不代表語言太少
雙手握緊摀住了嘴角 閉上眼用黑暗做記號
這是我最後一次禱告 全力挽救消逝的美好
直指天堂直到你聽到
                                                                               
OS:
我突破生命禁區 飛翔的區域
孤獨遊盪未來和過去  沒有誰能為命運佈局
不論夢想 再多餘
心靈的火炬 都能照亮前方的路
而胸前的翅膀 帶引我的不安
如果愛真有方向 那就……



他只在台灣發行過一張專輯
即便我認為專輯裡的歌都不錯 
但他確實只發行過一張專輯 
這是我最後一次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