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你記憶中的小胖子不再是個小胖子,你會作何聯想?
人說小時後胖不是胖,長大後的他應該變的英俊挺拔吧!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你記憶中的小胖子不過是變成一個大胖子罷了
幻想,就讓他繼續留在你的想像世界裡吧

小時後我們不知道胖有什麼不好
因為大家看到我們總是笑容滿面的說
"哇!你看起來好可愛唷"
然後就很nice的跟我們玩
當下的你會覺得胖是一件苦惱?
別鬧了
你只會覺得"我真的很可愛,大家都喜歡我"
然後就獨自活在童話王國裡

於是你不在意越吃越多
甚至有人拿了一桶肯德基外帶全加餐給你吃
你還會覺得對方在污辱你
大聲喝斥的說"我不是說我要兩桶嗎"
對方除了佩服你驚為天人的食量外
實際上腦海中已經浮現"瘋子"這個字眼

等到你長大成人後
發現自己的胖已經無法挽回
你的臉可能比綠巨人浩克還要綠
雖然都一樣綠
但浩克終究是浩克
而你卻只是一個綠色的胖子

難道我們就願意終其一生當個胖子嗎
我們先活在他人的讚嘆聲中
然後漸漸的讚嘆生轉為嘆息聲
心情永遠隨著他人的聲音而起伏
不!我們應該拒絕這種事情發生
我們該走出戶外
我們該去影響他人的心情
讓世人看看我們胖子可愛、熱情、活潑的一面
當大家開始覺得胖子都是如此陽光的時候
他們就會再次接納我們
甚至加入我們的行列

這陣子熊貓來到台灣
引起民眾爭相目睹
我們應該大聲說
"我的肚子比牠大"
"我的表演比牠精采"
就讓我們自信的站出來吧!!!

噢!胖子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