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田徑場小跑了一下  
這是我第三次在這裡跑了  
第一次是上學期的運動會  
第二次是前幾天    很久沒運動的我    那時只在內圈跑了四圈就上氣不接下氣
今天太陽很大    這幾天激烈運動留下的酸痛依然存在   
但因為家裡沒人所以還是上山了  
辦完所有事情後到田徑場    看看那新新的跑道    看看天上的浮雲    感受身邊的微風
今天很適合跑步  
於是在跑道上選了一個自己看起來最舒服的地方當起跑點  
一圈、兩圈、三圈...
心裡想著今天一定要比上次好  
於是一圈接著一圈    終於    我跑完了十圈
這是我今天給自己的界線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至少我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了
雖然很喘    雖然腳軟    但我很興奮
我想跑    一直跑    跑到我不能跑為止
我想    只有在奔馳的時候可以忘掉一切
可以不顧一切的往前進  
這是我這學期先找回的一件事    
希望其他的可以在往後的日子慢慢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