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一個寒假的時間夠我思考 
我以為一個寒假的時間我已想通  
我卻忘了光用想的是沒有幫助的  
我回到了一個比基隆陽光的地方  
但我的心情卻沒有比基隆更快樂  

我以為可以把在基隆的那套帶到這裡  
我以為可以將真實的那個我帶到這裡  

這種感覺很奇妙  
改變原來這麼難  
真的很羨慕老姐  
總是這麼的樂觀  
我卻永遠想不開  

長越大越不會分辨是非  
以前還很白痴的以為我的想法是對的  
但長越大我越無法說服別人  
人就是這麼自大  
總是覺得自己都是對的  
然後對別人長篇大論自己的看法  

現在的我已經不敢對別人說出我的看法了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對的還是錯的  
跳不開    逃不掉
這一段旅途是一個轉折點  
我不確定轉不轉的過來  

埔里很奇特  
但我不喜歡這種奇特  
就像我討厭吃苦苦的藥一樣  

學習是一段很長的路  
我希望學會看的開不用花太多時間  
我希望哪天走在路上可以發現類似的參考書  
裡面有公式、密技、圖解...
或許在夢中比較有機會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