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
  同一件事情能想多久?

  從小做事就是三分鐘熱度的我  
  想要習慣性的去做一件事真不容易  
  總是相信人性皆善的我  
  卻懷有一顆不純真的心  
  壞習慣不須培養    一點就通
  好習慣卻養成不易  
懶  總是今天奮發向上要努力養成好習慣   然後過幾天漸漸懶惰    再幾個禮拜後才又想起奮發向上
  就這樣不斷循環才會變成一種習慣   有些到現在都還沒做到

  每次一放長假就會腦袋放空   然後就會在無意間想起很多以前忘記的事情
  立志要在開學後一一達成   但總是在期中左右就忘的一乾二淨
  "懶惰"到底是什麼怪東西   為什麼會在我身上纏著我不放手
  我可以放掉多少東西   同時得到多少東西

  開學恐慌症在最近一年多似乎在我身上作威作福  
  大概是自己修為還不夠  
  每當這時候就會想著禪定  
  想著以前的我是怎麼度過   為什麼現在的我卻做不到
  就這樣陷入過去的漩渦裡  
  我想是該走出來了  
  該要分析什麼是重要的   什麼是不重要的
  過去的經驗確實可以帶給我未來一些參考   但老想著過去的事情也不是辦法

  很多事情都是自然演化形成的  
  會有今天的自己    也是過去幾年的自己所產生的
  因為當初自己一時的不堅定    所以造就出今天不穩定的自己
  不能怪誰    也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過去幾年在每個時期我過的都還不錯    都曾留下過美好的回憶
懶 
  接下來想做些事情
  總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為了將來的自己好  
  該是把一些壞習慣拿走   把丟棄的好習慣拿回來填補
  持之以恆可以多久    過去的紀錄讓我不敢保證
  但我知道我下了很大的決心    就從這一刻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