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出去跑外務的時候
總在街上看到一群大學生騎著車似乎要去哪玩耍
公司旁邊的小廣場也多了很多小朋友的嘻鬧聲
直到今天
我才感受到,原來我真的離那個階段很遙遠了

二十年前的今天
十年前的今天
五年前的今天
我都抱持著高度期盼
想著要去買什麼鞭炮來玩
想著要找哪些朋友去玩耍
想著我可以領到多少紅包

而今天
我的心情卻平靜到似乎還沒意識到「這是過年耶!」
問了幾個朋友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
然而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還沒有任何頭緒
只能把所有思緒集中在某個點上
讓看似很充實的生活排擠那多餘的想法

這是過年耶!我一定會把心情調整到接近瘋狂的狀態。

我其實真的想做的事情除了去一趟南部曬太陽之外,就是...。

麻煩的群居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