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廣播裡主持人說了一句話
"我們總是習慣把負面的情緒寫下來   卻鮮少記錄每一件快樂的事情"
這好像在說我的情形  
在我看來    應該是當我快樂的時候總有人陪在身邊
而我不愉快的時候卻不知道該向誰訴說  
所以這樣的一句話並不難理解  

我還是不適合過太正經的生活  
我喜歡在一堆互嗆聲中度過  
在適度的情形下    我覺得這樣讓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我不太喜歡改變  
因為我怕變糟  
但人會長大    環境會變    所以我也必須跟著改變?
也許吧    但如果可以    我還是不想改變自己
不過在冥冥之中    或許我早已變的糟糕透頂

我似乎明白我在這四年該學會什麼事了  
雖然已經過了兩年半  
但我還是必須用最後的時間補足我的缺點  
不然畢業後就得重頭開始了  
我必須學會放下    必須學會統整    必須學會如何讓心中的陽光探出雲端

我可以瞞過別人    卻無法欺騙自己
這次連開學都還沒    我就想回基隆了 
有種不想唸書的衝動在腦中盤旋  
這種感覺好奇特   我   無法形容這種感覺

或許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陪吧
一個人   感覺好沒動力
我才發現原來我一路走來   都有著一群人陪我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