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很明顯應該是我的一年
不是因為我屬豬   而是我像豬
就衝著這點    我想今年我的運應該會好一點...希望囉~~

我過了一個很平靜的除夕夜和大年初一  
我喜歡這種平靜?
我也不知道    
除了做做歷年例行事--傳簡訊祝福我關心的人
還有收收最後一次紅包  
除夕夜我幾乎是在我自己的房間度過  

初一回去宜蘭  
宜蘭是個特別的地方  
特別的是在於它讓我感到很自在  
雖然這裡的雨不比基隆少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到這裡就感覺特別舒服  
我把這裡當作我的秘密天堂  
或許是因為我一年也只來幾次吧  
所以對這裡特別憧憬  

當我喜歡上這種自由時  
我就開始不想離開此地了  
突然間    希望寒假久‧一‧點
我    就是這麼矛盾^^"

祝~~全世界豬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