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聚會  
這個除了韓胖(可惜前天就回嘉義了    不然今天會更熱鬧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出門跟朋友吃飯  
比較意外的是還看見了小白    

外面依舊下著雨   
廟口人潮依舊很多  
本想早一點到那邊先逛一下  
但看到這麼多人    頭上又在飄雨
就打消念頭    乖乖的在摩斯漢堡門口等人
今天我沒說到什麼話  
因為小白說了很多專業東西  
讓我聽都來不及聽了    就乖乖的少說一點話
我想大家未來要做的事情應該都很明確了吧  

今天吃飯最大的收穫應該有三點  
1.讓我遇到小白    一樣開朗、一樣搞笑
2.讓我在這寒假領悟的重要道理更加深植我腦海    這也要感謝餐桌上的其他三人
3.讓我更有動力去迎接新學期    每次跟他們吃完飯都會讓我覺得應該更加充實自己

我還發現    或許我早該發現
或許是年紀越來越大    見過的人越來越多
自己的價值觀也在改變    讓我能去接納更多不同的個性和想法
這種感覺我把它歸於寒假最大的突破    也是往後我需要更加強的項目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