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太晚睡
今天一早大家都很晚醒
只有麵包一個人早早醒來去作工

窗外的天空
對他來講是奢侈的自由

不過中南部畢竟是他的地盤
他不帶我們出去還有誰可以
於是跟他老爸打聲招呼就把他帶出門了

高雄這麼缺水的地方
竟然讓我遇到雨天
這應該要說我運氣太好
但行程是固定的
所以我們還是殺到的旗津

每個人手裡都拿著傘
一點都不高雄人

到了高雄就打給阿灣
卻沒想到她竟然完全不想出來招待我們
一整個心灰意冷的情況下
我們只好拼命打手機給她
好讓她有在我們身邊的感覺

這家雞蛋酥我肖想很久了

他位在渡船口旁邊
我下來三、四次
每次來他都沒開
所以讓我非常想要吃到他
口感跟雙胞胎差不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這個

這就是所謂的「隔閡」

兩個人死都不靠在一起
還好LX3廣角夠廣(讚)

晚上送麵包回台南之後
我們就去六合夜市
不過今天夜市的大陸客異常多
整個夜市都是被推著前進
壓迫感很重
所以逛沒多久就回到飯店了

晚上沒吃飽會造成一種困擾
就是有人會想吃宵夜
到了半夜十二點
外送小魚只好在去附近找吃的回來給大家
找到鹹酥雞攤位
丟了兩百塊給老闆
她就送出兩袋熱騰騰的食物給我
至於有什麼料則是老闆自己選
這種購買方式還挺新鮮的

因為很晚才吃宵夜
又打牌打到很晚
隔天大家又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