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畫本來是中午跟奶奶吃完飯就回家補眠的
所以中午就喝了一點小酒
希望回到家能快快入眠
沒想到就在我吃完飯準備回家的路上接到囧爺的電話
要去八里騎腳踏車
當時還真的已經有點快睡著了
但是看著頭上的陽光
我還是順從他們的指示了


回到家把車開出來曬曬太陽

到了八里看到二毛
才知道原來今天是為了要帶她出來兜風


她很肥也很機八
上次聽說她對著麵包尿尿我就覺得她很隨興了
結果今天騎腳踏車她也是在車上偷尿尿
下了車還邊跳邊大便
毫無預警


這就是她的主人:心機夫婦


兔子很喜歡找洞鑽
今天只要一蹲下來
二毛就會直接鑽到兩脚中間
一整個就覺得她很變態


平常很少聽到有人養兔子
今天就遇到另外一隻
牠是隻公的
對二毛非常感興趣
但是二毛卻一直閃躲他
讓他的主人很尷尬
真是一隻任性的兔子

而且別人家養的兔子還可以站立
我想二毛大概只能變成一團球滾來滾去吧

整個年假就這樣結束了
好像很突然
還有些朋友沒見到面
還好我也不是就此不會再出門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健康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