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度過一次最糟的一次寒假吧...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滿喜歡這種安靜的  
但這一切似乎太不尋常  
這個假期我幾乎沒出門    
唯一的驚喜大概就是跟三個朋友吃飯吧  
其餘    糟透了

即使如此    我還是喜歡基隆
因為我知道    
如果沒回來    這一切只會更糟
我或許會因為這點而討厭自己吧... 

-----------------------------------------------------------
其實我還是不懂我有能力可以去改變什麼  
如果有    我還真希望我明天一覺起來就學會了 
我想表達一些想法    但    我沒有
為什麼?
只因為我還是大人眼中的小孩...
小孩不該懂大人的世界  

我不懂大人的世界到底是如何思考  
我正慢慢的走向那個世界    但我還是不懂    
我不想跨過那條線    
成長    應該要更有意義
將心比心    很難懂?

----------------------------------------------------------
我想如果我再學不會拒絕別人  
未來的我    現在已看見
那種討人厭的感覺     我深刻體驗  

如果可以    我想...
繼續保持曾經擁有的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