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夜晚...我沒入睡

不想闔上眼睛    這學期    很微妙
週遭的空氣都進入夢鄉  
我的心卻彆扭的想保持清醒    沒有聲音

對四周的動靜過於敏感    於是我選擇我最佳的方式去適應
也許我選錯了    但沒人告訴我    因為我很固執

每個人都在    平常不在家的人也在
因為我的離開    對    因為我的魅力    錯    只是感嘆光陰似箭

這種感覺很像要畢業似的    深怕一但離開就難相遇
但其實還有一學期    一個不同於這學期的新旅程
沒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於是    我們盡量維持現狀
而我    在此時    離開    成為原罪犯
或許    也只是    個人    自我膨脹

有種感覺很複雜    有種想說又不敢說的情感無法表達
我把這種因素歸因於→太久沒回家了  

每個人都希望身邊的人留下  
異鄉    家鄉
友情    親情
當我深陷兩端時    厭倦了搖擺不定的天秤    讓人感到煩躁
煩躁是我的優柔寡斷    煩躁是因為兩端同等重要

待會坐上車    我應該就不會再胡思亂想
寂寞的老灰仔  
將離開的剛果 
準畢業的靜洵  
特地回家的傑、眼 
怕孤單的麵包  
...
我不知道    明明就還沒畢業
幹麻要把這一切搞的跟到了永遠的終點    

我會哭....在心裡

眼淚    流過每一段旅程
滴落在    屬於你我回憶的池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