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的感覺...
今天不該留在這裡  
老爸連打兩天電話問我為什麼還不回家  
老媽也問了一次    問到我都覺得很對不起

今天才發現我忘了去把圖資的證件換回來   
幸好我還沒回家    幸好圖資好心把他們退回系辦    幸好靜洵願意冒冷下山吃飯

一早起來就覺得很昏的我    在家玩了一天電腦頭更痛
玩到腦袋發空    厭倦
我終於厭倦了空虛的生活    前幾週還可以在行政大樓幫忙做事
一但沒事就覺得煩躁    

我也遺忘的上次回家是多久前  
感覺    好久    好久    好糟    好糟

我大概知道我是哪個螺絲出了問題
卻不感觸碰    
觸碰    引爆
於是    逃避

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個俗仔
什麼事都不敢說    什麼事都不敢做    因為沒有說服力    
我不得不承認    我修養還不夠
很多時候我很想罵人    罵在心裡    因為我是俗仔

這次寒假    該看些書    看些沾滿灰塵的書    看些塵封已久的智慧

基隆    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