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奶奶生日→台北素食吃到飽(光聽就很特別)
2/5 公司尾牙→公司新來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大姐  

張醫師:你這傷到骨頭了,這次應該很難好...
OS:難怪淤青退不掉XD

孫醫師:你還很年輕,還在唸書吧!要多注意身體喔!
                記住,海鮮、油炸、辣、巧克力都要少吃...你還很年輕
OS:前面幾個之前是跟我說過了,但我還第一次聽到不能吃巧克力,幸好我也不怎麼愛吃
          但他前後講了兩次,你還很年輕,聽的我心裡都覺得很毛##OO

回來就是一直吃東西,一直看醫生,一直聽廣播,一直睡覺,一直...

亞當斯密說:平靜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時間過很快,轉眼間一個禮拜又要過了  

高頭不回家,韓胖在補習班趕場,王子在鄉下隱居...過年快來吧!大家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